目前分類:2020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c5-inzcrxs9051714.jpg

嗯...,最近海軍很紅XD。

他們不但讓一個城市陷入恐慌,還順手幹掉一間桌遊店(其實還沒死啦),戰鬥力驚人,最屌的是竟然沒有感染到別人呢!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2C7B3F-2D63-4F7C-A613-D5C8C3B58524.jpeg

疫情肆虐的現在,你還有在玩桌遊嗎?

不管有沒有玩都沒關係,但記得要帶上口罩跟洗手喔!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A82CA0D-794A-47E0-94FD-D9938CB0D515.jpeg

欸欸欸2月竟然早就過完了!

我怎麼都沒有感覺?整個月做了什麼事好像也沒印象,閃光看多了會失憶的傳說果然是真的!!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41e6a987bab6cf2b716ba71b398dbcb-hello-pictures-hello-january1.jpg

今年的一月好棒!

跨完年後還有春節,會有很多玩桌遊的機會!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