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onth-june.jpg

嗯嗯
我又一個月沒寫遊戲介紹了XD,沒辦法部落格沒人要看我實在提不起勁,不過我有好好的寫粉絲頁喔,應該算有啦(心虛),有機會請多捧場吧。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named.jpg

才5月就這麼熱...,每次中午去吃飯滿街都在烤人肉XD。

接下來幾個月要怎麼活啊??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F80B229-3EDE-4B4F-B535-B8CE19C78843.jpeg
學外星語學到想打外星人的遊戲XD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c5-inzcrxs9051714.jpg

嗯...,最近海軍很紅XD。

他們不但讓一個城市陷入恐慌,還順手幹掉一間桌遊店(其實還沒死啦),戰鬥力驚人,最屌的是竟然沒有感染到別人呢!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2C7B3F-2D63-4F7C-A613-D5C8C3B58524.jpeg

疫情肆虐的現在,你還有在玩桌遊嗎?

不管有沒有玩都沒關係,但記得要帶上口罩跟洗手喔!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A82CA0D-794A-47E0-94FD-D9938CB0D515.jpeg

欸欸欸2月竟然早就過完了!

我怎麼都沒有感覺?整個月做了什麼事好像也沒印象,閃光看多了會失憶的傳說果然是真的!!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3881540.png

名字真的很難翻譯欸XD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CC2878F-408A-4539-86D6-E7431F1957D4.jpeg

又大又漂亮的小遊戲

文章標籤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41e6a987bab6cf2b716ba71b398dbcb-hello-pictures-hello-january1.jpg

今年的一月好棒!

跨完年後還有春節,會有很多玩桌遊的機會!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F374346-F350-4543-83D5-8188274FEBCD.jpeg

喝完就會拼迸叫喔XD

文章標籤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4883370.jpg

板塊拼放的新玩法

文章標籤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C9448F-F90A-4239-A7DC-AB936E5D10FF.jpeg

玩到你唉爸叫母的小遊戲XD


文章標籤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433D5C-251C-4E22-8550-A0A327D83021.jpeg
我在2019年共玩了111個新遊戲,我已經把重複跟之前玩過的都剃除了,下面是列表跟連結。

文章標籤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lendar-silocerativo-december-2018.png

一不小心就年底啦!你有好好玩桌遊嗎?

其實在我寫這篇文章的當下就已經過年了喔!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D6D2E6-F372-4F53-92D0-02E7947C3CD1.jpeg

有錢才是王道啦!!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3E9A2E7-700E-49CD-A33A-38F3BE97FA88.jpeg

第11篇!這次是寫的是經典老遊戲-大航海家 Navegador
個人蠻喜歡的輪盤遊戲,可以點
連結去看遊戲介紹。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0D21257-A7E7-4CBA-9DB7-7B0CDBFD9CBB.jpeg

蝦密!竟然是西班牙?

文章標籤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F3F7379-C026-498B-A982-F45494753683.jpeg

萬眾矚目!萬千少女(?)殷切期盼的新手推坑整理終於來到第4篇啦~~~。
其實我之前有講過,玩的遊戲量夠了就會寫下一篇,所以不管有沒有少女在期盼我都會寫就是了XD。

文章標籤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C1DF67-8E4A-4779-B4DF-DA6BBE2C6A28.jpeg

這是11月份的遊戲回顧,這個月又增加蹭遊戲的對象了喔~,下個月還會蹭更多人呵呵,遊戲本來就是大家一起玩的啊,什麼遊戲都自己買才奇怪吧?你買一些我買一些然後找大家一起玩才對啊!所以看到你身邊的松鼠又進新貨的時候,不要客氣趕快找他一起玩新遊戲吧,地方的松鼠也需要各位的關心喔!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