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最後一個入圍名單惹...

早知道就不要搞這麼麻煩了XD

--------------------------------

 

這次參賽的150個遊戲裡

到底哪些才是我心目中的TOP5呢?

這裡會有10個入圍名單(其實就是TOP10了啦)

入圍的作品有:

 

特攻神諜 Specter Ops (連結)

image.jpg

這遊戲竟然沒入圍其他任何獎項?!

特攻神諜是我玩過最好玩的躲貓貓遊戲

而且內容夠中二感覺很帥XD

5人叛徒模式玩起來超棒的!

但時間也會直逼TTA...


莎士比亞 Shakespeare (連結)

pic2583214_lg.jpg

莎士比亞沒出現的莎士比亞桌遊XD

實際上是在玩窮劇團出頭天

很神奇的走慣老闆路線很強ㄎㄎ

遊戲中的角色都是作莎士比亞劇中角色的扮相

對那些作品有基本認識的話會有趣很多

我本身也是藉由這個遊戲跟解藥(連結)才去認識莎士比亞的

 

蒙巴薩 Mombasa (連結)

image.jpg

牌庫構築~~

機制很特別的股票遊戲

在2015年埃森展後一整個超紅der ~

玩的時候我們一直在講血鑽石

都是皮卡丘害的XD


極樂世界 Elysium (連結)

pic2837103_md.png

這個遊戲的美術跟機制都有中!

只是華麗度差了一點

不然也是會入圍年度最正的

這也是少數會讓我想重複玩的遊戲

要不是我兩個朋友都有買了

我早就收了


友好魔物與酒館英雄 やさしい魔物と酒場の英雄 (連結)

maei-box-front01.jpg

上次日本行的最大收穫!

其實在買之前還蠻抖的

全日文說明書(是的,連英文都沒有)

搞到我翻譯了3個禮拜(因為我不會日文啊XD)

然後看到實品的size..差點昏倒

從外盒到卡片都只有一個"小"字可以形容

但是好好玩啊~~~

而且主題我很喜歡(夠中二啊...)

有沒有哪間出版社要代理出個中文放大版啊!


斯凱島 Isle of Skye (連結)

pic2524838_lg.jpg

2016年度策略遊戲啊!!

超簡單又超好玩的內容

是我16年少數留下來的遊戲之一

雖然長得醜了點...

但還是入圍年度TOP5啦!!


路易斯與克拉克 Lewis & Clark (連結)

image.jpg

美術有中!!!

而且是我喜歡的COMBO遊戲

購買各種卡牌組合能力讓你快速跑到美國西岸

再加上印地安人口販賣XD真的很好玩

當時一玩之下就幹掉動物島(連結)

瞬間成為我16年保留遊戲之二


勃根地城堡 The castle of Burgundy (連結)

image.jpg

SF的經典!

我是玩中文版的

顏色比原文的還要鮮艷一點點

很神奇的是個又骰子又小卡又combo的遊戲

除了美術有點弱以外都很強喔!


深海諜影 Captain Sonar (連結)

pic3013621_md.png

非常神奇的大型海戰棋

大家都說即時制比較好但我比較喜歡回合制

即時制太吃熟練度了

到時一定會被豬隊友拖累死XD

買屏風送桌遊還蠻不錯的!

 

瘋狂汽車廠 Automania (連結)

pic2968013_md.jpg

除了被貓尿尿以外都還蠻不錯的嘖嘖...

美術不錯得分路線又多

雖然進階遊戲平衡有點問題啦

但玩起來確實不錯

在年底玩過後就海底撈月進入圍名單啦~

-------------分隔線--------------------

 

所有入圍名單都公布囉!!

有興趣可以猜猜看會獎落誰家

接下來得獎名單將會在1/31公佈

敬請期待!!

 

相關連結

PUSH! award 2016-參賽資格名單(連結)
PUSH! award 2016-預告&規則(
連結)

PUSH! award 2016-年度最驚豔/最失望/最正 入圍名單(連結)

PUSH! award 2016-年度最內在美/最累/最特別 入圍名單(連結)

PUSH! award 2016-年度最???/最推坑/小遊戲 入圍名單(連結)

PUSH! award 2016-得獎名單(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