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jpg

年底了~

過沒多久就要做年度回顧了

剛好前一陣子看到了金馬獎

又在批踢踢上看到有板友貼日本Game Market大賞的規則

想說我也來搞個什麼獎的玩玩看XD

 

我的部落格叫"桌遊推坑事件簿"嘛

所以本來想說叫"金推獎"好了ㄎㄎ

但是剛剛突然覺得好聳喔XD

所以臨時決定改名為"PUSH! award 2016"

喔喔喔一整個潮起來的有沒有??(並沒有...)

然後我就趕工做出上面那個logo

哈哈哈還蠻好玩的~

 

好啦~

以下是PUSH! award的規則

---------------------------------------------

一.參賽標準

    必須是今年(2016年1/1~12/31)我新玩到的遊戲

    去年玩過的遊戲就沒有參賽資格囉

    再版,新版跟擴充都視為同一遊戲

 

二.選評流程

    2017年1月1日公布符合資格名單

    由評審團選出各獎項入圍作品各4件(年度TOP5入圍10件)

    各獎項入圍作品將於2017年1月15日起陸續公布

    各獎項得獎作品由評審團審議決定後於1月底公布

 

三.評審團成員

    我

    ...

    就這樣XD...

    這是我的網誌嘛!!!!

    不然覺得有好玩的話明年再找其他部落客一起來玩啊

 

四.獎項內容

    年度最驚艷

    年度最失望

    年度最正!

    年度最內在美

    年度最累

    年度最特別

    年度最???

    年度最推坑

    年度最豪小遊戲

    年度TOP5

    

 

相關連結

PUSH! award 2016-參賽資格名單(連結)

PUSH! award 2016-年度最驚豔/最失望/最正 入圍名單(連結)

PUSH! award 2016-年度最內在美/最累/最特別 入圍名單(連結)

PUSH! award 2016-年度最???/最推坑/小遊戲 入圍名單(連結)

PUSH! award 2016-年度TOP5(連結)

PUSH! award 2016-得獎名單(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