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builder-app-200000-iphone-ipad.jpg

(http://www.simpl.com/news.htm)

 

耶~~~二十萬人次囉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我這麼雜亂的文字,這麼冷門的遊戲還有這麼多人來看

各位果然很不挑呢XD

感覺還蠻勵志的呢ㄎㄎ...

 

這次就來講講部落格的狀況還有一些想法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目前部落格開張690天

共有175篇文章

比第一個10萬快很多了啦

當然希望以後能再更快一點囉

 

關於部落格經營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被稱為部落客

雖然我會開玩笑自稱是"國際知名部落客"啦

因為上次被中國人罵(連結)哈哈...

我目前自我認知只是個會把文章貼出來的人而已

可能是常在網路上看到知名部落客多厲害多有名

下意識就覺得我根本不同國吧...

 

我在文章裡講的20萬點閱是痞客邦的統計資料

不過有聽說痞客邦的點閱率都會灌水啦

還要打七折才會接近真實數字...

都已經在少了還要打折...倒

所以我就不甘心的去看號稱很準的similarweb(連結)

結果很見鬼的出現下面那張圖

TRAFFIC.jpg

喔喔喔竟然光8月份就有8萬多啊啊!!!!

而且那是瀏覽人數ㄟ

再乘以平均瀏覽1.46個網頁

所以瀏覽量是84460 x 1.46 = 123311

痞客邦8月份的統計資料才18192而已啊

差了快7倍真的是看到鬼...

雖然說similarweb的數字看起來比較爽

但這種數字太豪洨了啦XD

 

下面這張就是similarweb的國際知名部落客證明XD

INTERNATION.jpg

原來我出乎意料的有18%的北美市場!?!?

是不是該來寫英文版的勒??

 

好啦上面都是在扯一些有的沒的

目前還只是個每月點閱不到2萬的小部落格而已

可能跟我糕拐只寫想寫的有關吧

還有一點點不想寫有人寫過的+亂買亂寫

目前沒打算改變題材的選擇標準啦

反正文章多點閱自然會變多嘛XD

但有打算開始寫一些REVIEW或閒扯淡的東西

這類比較需要背景知識的我也不確定會寫成怎樣

所以目前還在拖...

 

關於廣告收益

順便來公開一下我驚人的廣告收益吧!

之前囧星人有公布youtuber的廣告收益公式

那種東西在痞客邦是不會出現的

聽說痞客邦算法很混亂

大家都是想說用免費的平台也沒在計較

但它的廣告實在是多到太誇張了

這樣鋪天蓋地的廣告到底能產生多少收益呢?

未命名.jpg

 

我正穩健的往第一瓶養樂多邁進XD

上面的數字是部落格開張至今的廣告收益喔

這個數字真的太靠北了啦

而且很詭異的全部都來自這個月ㄟ

之前只有0.37元...倒

可見痞客邦這個月推出了任人很容易誤按的廣告??

 

關於業配文

前一陣子靠北桌遊有靠北了一陣子業配文

雖然說不是在講我啦

但有點感覺想說來講一下

以下的部分都是以我自己為例子喔
請不要套用到其他人身上
很可能其他人行情比較好啊XD

 

照規定來講
只要寫的文章有廠商的委託並接受餽贈或招待
那就算是業配文...
不管你接受的是傳說中的8萬塊還是小禮物嘖嘖...
以上面規則來看的話
我目前貼出的文章裡有13篇是業配文

就是廠商給我一盒遊戲然後我寫一篇文章這樣

我完全當作收生日禮物來看待XD

不過我會先看過說明書再決定要不要接啦

很囂張有沒有?

 

來玩個有獎徵答吧!
到底是哪13篇呢!?
知道答案的請在臉書粉絲團留言喔
留言請把那13篇的名字貼出來
第一個答對的我會送你一個意義非凡的小遊戲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答對吧
這也太難了(根本沒誠意要送XD)

 

大部分的業配文都有廠商在幫忙宣傳
所以點閱率都不差甚至高的莫名其妙
連帶就使得有較多人來認識你的部落格
尤其是像我這種沒啥人氣的部落格就很有差

以我的文章點閱率排名來看

RANK.jpg

前10名除了幾個莫名高的月份回顧以外

幾乎都是有話題或是有廠商在推的(我不是指業配喔)

尤其是台北大空襲,三千世界跟炎魔才出來幾個月就衝成這樣

廠商用力推廣真的差很多

眨眨眼會衝這麼高真是出乎意料

果然趴踢game市場大很多

順道一提第11名是魔物與英雄喔

這麼難入手又不知名的遊戲

該不會全台灣的點閱率都在這裡了吧??

 

其實我覺得寫業配文對部落格是加分的
前提是你要挑過+不要亂寫

那種每個都極品每個都神作很快就辭窮了好嗎??

乖乖把真實的感覺寫出來就好

我真的不覺得廠商會希望文章裡全都是吹捧

有把特色跟賣點展現出來就夠了

反正全世界都知道不會有十全十美的遊戲

在寫文章裡亂寫只是讓自己跟廠商扣分而已

就好好寫讓廠商順便幫你宣傳部落格不是很好嗎?

 

關於年底跟30萬

好啦上面寫一堆沒營養的

如果有什麼想知道的請留言給我吧

我在統一回覆在粉絲頁

如果有人問的話...

 

接下來有2個棘手的事情

就是年底的回顧跟點閱30萬紀念

去年底我很假掰的做了年度頒獎典禮嘛

然後每次10萬紀念都在胡扯寫廢文...

今年想說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計畫

目前是完全沒頭緒啦

有希望我弄個什麼來玩的麻煩留言講一下

給我一點靈感吧

baituoniliao.gif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