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公布的是3個獎項的入圍名單

分別是年度最驚豔,最失望跟最正3個獎項

所有獎項會統一在1/31公布喔

 

------------------------------------------------------

2016年度最驚豔遊戲

每次打開盒蓋都是一場新的冒險

不管看過多少規則心得推坑文

還是自己玩過最準!

到底有哪些超乎預期的部分呢?

入圍的作品有:

 

最後的迅猛龍 Raptor (連結)

下載.jpg

我喜歡人多一點的遊戲

所以2人遊戲喔...

原本是想說揪團湊人數的說

一玩下去才發現了新世界啊XD

簡單漂亮又好玩

大推!!

 

曼哈頓計畫:連鎖反應 Manhattan Project:chain reaction (連結)

pic2906765.jpg

這大概是今年給我第一印象最差的遊戲了

竟然有人用食玩的盒子裝遊戲XD

而且還在運送途中整個盒子撞爛嘖嘖...

整個盒子小到讓人以為是小擴充

結果很好玩ㄟ!!!

而且有把從礦物到原子彈步驟的combo做出來

玩起來非常有feel~

 

總督傳奇 Viceroy (連結)

image.jpg

這好像是我2016年玩的第1個遊戲ㄟ

一開始覺得機制怪怪的但美術很漂亮

所以是吃美術的遊戲??

可是遊戲富含的挑戰跟跑分路線真是出乎意料

而且最近出了中文版

我竟然在考慮要不要入手啊...

(一般朋友有的遊戲我是不會想要買的嘖嘖...)

 

咖啡烘焙師 Coffee Roaster (連結)

pic2959375_md.png

單人遊戲?!

那不是邊緣人在玩的嗎XD

揪不到人就玩手機啊

感覺單人遊戲的存在本身就是在開嘲諷啊啊啊!

結果我去找珅哥他就丟這盒給我XD

而且我又不喝咖啡嘖嘖...

期待度真的無限趨近於零啦

可是玩過之後...我錯了...

頗好玩的ㄟ...

 

---------------------------------------------------

2016年度最失望遊戲

雷聲大雨點小?

還是自己的期望過高呢?

不是說遊戲不好玩

而是主題太有梗宣傳太厲害!?

入圍的作品有:

 

骰越銀河 Roll for the Galaxy (連結)

pic1473629_md.jpg

銀河路跑骰子版ㄟ!!

不知為何一整個好評如潮啊XD

每個網路上的文章都一致拍手叫好

連網路上的二手價格都長期維持高價

可見非常熱門非常搶手

可是我玩了之後只有3個字

"我不懂..."

 

大辛巴威 The Great Zimbabwe (連結)

DSC02107 (Large).JPG

聽說是個貴得要死的經典遊戲

嚇死人的價格跟氣勢磅礡的盒子真是讓人期待度超高的啊!!

還有那些金牛銀牛啊!

我都做好接受史詩遊戲洗禮的準備了

但是...這甚麼鬼啊...

 

504 (連結)

pic2570515_md.jpg

超愛搞噱頭的綠毛的曠世巨作

遊戲可以透過各種機制組合成不同結果

聽說買了這盒遊戲就可以把你整個櫃子的遊戲全部丟掉啦!!

以一擋五百零四的超級大作!!

可是綠毛似乎失敗了...

有部分機制還不錯

但遊戲美術跟配件完全跟不上

整個變得繁瑣又醜又麻煩...

 

神秘谷 Mystic Vale (連結)

pic2913811_md.png

牌面構築ㄟ!!

聽起來就超屌的有沒有!?

能直接改變牌面上的資訊

想必能搞出很特別的機制來玩

跟之前有個搞骰面構築的一樣有梗!!

而且一樣崩壞XD...

 

-------------------------------------------------------

2016年度最正遊戲

不管男人女人都是視覺動物啦XD

寧可被說賣美術

也不要被嫌醜!!!!!

入圍的作品有:

 

牙買加 Jamaica (連結)

pic1502119_md.jpg

有名的漂亮老遊戲

即使以現在的標準也是很漂亮

最厲害的部分是行動卡可以連接成一幅很長的畫

 

神奈川 Kanagawa (連結)

pic3105168_md.jpg

今年埃森的漂亮小遊戲

內容頗單純但美術跟配件都非常亮眼

像是竹蓆做成的圖板

還有木製畫筆指示物

以及可以任意連接的畫軸(我好像很吃這套...)

在繪師Jade Mosch的筆下鮮艷的色彩跟和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東海道 Tokaido (連結)

DSCN5684.JPG

被稱為"不是拿來玩的"東海道

以漂亮的美術出名

尤其是豪華版的配件更是誇張

已經到了有點妨礙遊戲的地步了

全彩的漂亮人偶真的沒話說

只是站在圖板上會很擠XD

 

戰鐮 Scythe (連結)

image.jpeg

遊戲評價兩極的戰鎌

但在美術表現上卻是一致的好評

加上配件升級包真的讓你"華麗到想打人XD"

超大又漂亮的圖板

華麗又有重量感的配件

再加上不同外型的戰鬥單位

還有畫冊嘖嘖...

這種視覺上的連續重擊

遊戲內容好壞其實也不用太在意了啦XD

 

-------------分隔線--------------------

 

以上就是第一批的入圍名單

有興趣可以猜猜看會獎落誰家

下一批的入圍名單會在1/20公佈

內容是-最內在美/最累/最特別

得獎名單將會在1/31公佈

敬請期待!!

 

相關連結

PUSH! award 2016-參賽資格名單(連結)
PUSH! award 2016-預告&規則(
連結)

PUSH! award 2016-年度最內在美/最累/最特別 入圍名單(連結)

PUSH! award 2016-年度最???/最推坑/小遊戲 入圍名單(連結)

PUSH! award 2016-年度TOP5(連結)

PUSH! award 2016-得獎名單(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