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很忙...

其實是自找的
 
我預計在3月初要去日本玩
當然會買些日本桌遊當土產啊
但這時候我的機車魂又發作了
我想買些別人沒有的......
所以就搞死自己了XD
 
在台灣很少人有的遊戲
就表示沒有中文版(廢話!)
而且沒有中文化
甚至有的連網路的中文介紹都沒有...
我得要在網上看英文或日文的介紹選遊戲
還得要自己翻譯英日文說明書......
偏偏我日文程度跟阿拉伯文一樣好
也就是完全不會XD
 
所以我決定要放大絕了
去找幾個日文系的正妹來幫我翻譯
然後再跟她們一起玩桌遊
跟她們一起體驗完成一個作品的成就感
是不是一整個合情合理又可行呢?
 
下列是我預計要買的遊戲
image.jpg
這個小柴有介紹過
我也看完英文規則了
是目前唯一有自信不貢咕的......
 
pic2467918.png
在bgg上高分到超乎預期的遊戲
其實有英文說明書
有買到應該不會有大問題
 
maei-box-front01.jpg
去年底才出的新遊戲
完全找不到英文介紹
純粹是因為主題&新奇才想要買
60-90分鐘的遊戲ㄟ
日本遊戲不是跟日本人一樣短短小小的嗎?
出現這種龐然大物當然要看一下啊
但實際上好像蠻小盒(果然是日本...)
不管如何
這對我真的是魔王級的挑戰
我得要靠猜漢字+咕狗火星文翻譯+眾多日文系正妹?的幫忙來克服它!!!
 
看到這篇的廣大粉絲們?
請祝福我在偉大的航道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